静秋

人生只是一个过程,最终我们都得化为尘土。

爱情与灵药


男主是一个渣男无疑,但是遇到了女主,人生轨迹就变了!


我期望的爱情与婚姻,就是喜欢有这样的静逸时光,各自做自己的事情,又甜腻腻的在 一起。



爱一个人,真的会呼吸心跳都加快的吧,哭得要死要活的,反而没有那么难受吧,因为难受的情绪都发泄出来了,越想掩藏,就越紧张,就越是呼吸心跳加速吧!



不仅仅是帕金森病,染上慢性病,直至一步一步到卧床不起,都是一个煎熬双方的过程。

只是它比其他病,要熬的时间更长一些罢了。



套路

大叔超套路的,怎么可以教唆别人离开呢!



但大叔也是把心底话全部掏心掏肺地讲出来了。

别说病了,即使没有病,都会因为婚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吵架

生了孩子之后吵得更是不可开交

如果是一方有病,谁有这种耐性去一直面对一个越来越“残废”的人呢?

我觉得我不能


再换位思考,被别人一直越来越照顾,如何保持自己的自尊与魅力?

就好像一个成年人生病卧床,屎尿屁都得在床上,谁刚刚开始不都是羞愧的。



医生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抨击了我的脑袋。

解释了为什么我一直都崇拜军人、医生、科学家等,因为这些岗位对自身要求,真的好高。

我崇拜的当然不是那些职业里面“事不关己高高挂起”之类的人,是那些为人类做出真诚贡献的人。



女主描述那时那刻,包括风和阳光,都让人感受到了爱!

最后她说了下面的话(让人羡慕,但我依旧认为这都是一瞬间的感受罢了,没有永恒)



人啊,一定要找一个让自己对自己充满信心的人。

如果你喜欢的人,其实对你一点都不欣赏,你还是狠心去喜欢其他人。




在一起,是双方被需要。

这个“需要”真是贼可爱,有贼可怕。


我总是在这种“需要”产生之前就逃走了,因为我觉得需要很可怕。

最可怕的时候,我怕我自己离不开这种“需要”,而对方却可以说走就走。




评论

© 静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