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秋

人生只是一个过程,最终我们都得化为尘土。

很爱很爱你 - 刘若英

听着首歌曲,想起了你!


歌曲说很爱很爱你,所以让你往更高的地方飞去。


我想,爱真的如此吗?

或许,很爱很爱你,但是我更爱自己吧!


春晚谢娜的小品被喷,而里面被喷得更多的人,是谢娜。

我其实觉得谢娜在他们三里面表现还可以了,其他两个人有在演出吗?


那个小品确实不怎么样,但是它的一句话让我刻骨铭心了!


👱:你喜欢我什么?

👩:我喜欢你喜欢我。


我在想,我之所以鼓起了所有的勇气,是因为我误以为你喜欢我吧?

如果是这样,那现在又为什么念念不忘了呢?



最近恍惚间,有了一个想法。

四十岁可能会结婚吧?可能会有自己的小孩,也可能没有!

但是这跟年龄之前,是不会选择爱情和婚姻的,我有其他事情要做。


好奇什么时候,我可以开始不写关于你的日记,下一个他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


会是高大威猛,慈眉善目,有爱心,待我如珠如宝的男人吗?


即使没有,我也可以给自己一个家!



评论

© 静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