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秋

人生只是一个过程,最终我们都得化为尘土。

成功

今晚是连续第二次忍住没去刷你的支付宝朋友圈!


上次无意中发现你另外一个支付宝号码,我立即把你手机号码删除了!


有时候我挺喜欢这种没有心没肺的感觉,记不住任何东西,哪天不喜欢了,或者迫不得已要忘记了,只要按一个delete,就可以尘封了它。



这是我经验的教训,初恋太疼!

疼到呼吸困难,疼到精神恍惚,心死如灰。

手机号码,甚至qq号码我全部都能背下来。

所以长达十年的时间去忘记,太痛苦。


所以啊!从今往后,不管喜欢谁,都痛不过初恋。

记得有句歌词:初恋难忘,初次心痛。


现在我大概好像知道了,为什么初恋对某些人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了!

初恋或许不是一生中最爱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静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