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秋

人生只是一个过程,最终我们都得化为尘土。

电影《流感》


中规中矩的韩国灾难片吧!


男女主角最开始是一场交通事故救援中相遇的,扎心啊,女主居然说男主只是因为职业的关系帮忙,事后也一点感激之情也没有。

我想很多群众都有这种心理吧!

虽然我本人不是这种职业的在岗人员,但是……说难听点,为啥我是这个职业,就得这么做啊,老子不愿意不高兴的时候,老子也可以离职不干啊!

null


中间插了一些他们的感情小插曲才奔到主题。

不得不说,唾沫横飞的片段,真的让我有戴口罩的欲望了!

null


null

null

null

null

null

null

null

我就不过多地说了,因为其实没啥值得好说的。

我挺喜欢总统的演员,哈哈哈……看了他蛮多的电视剧。

说国民的时候,我哭了……


本国可能最开始的时候隐瞒了一些情况吧,但是现在已经是高度重视了,也算是高度公开信息了!

电影里面那个群众公投结果,真的让我觉得好恶心,有时候小部分人的利益甚至是生命,得不到重视,真的很可怜!

然而这时候并不是努力就管用的。

非常时期的下饭小电影。



PS:

本来觉得自己日常不和家人、朋友共饮饮料,共吃一碗饭菜等等是一件奇怪的事情,但……说实话,病毒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粘上了,最基本的卫生,还是要讲究的!

我现在觉得自己也算是个比较讲究卫生的人,应该给自己点赞才对,不应该受别人的目光影响。


评论 ( 1 )

© 静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