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秋

人生只是一个过程,最终我们都得化为尘土。

12.04

原生家庭的阴影,我要如何摆脱?


喜欢上的人,都会不自觉地有各种疑心!

他并不是我男朋友啊,他不告诉我做什么事情,约什么朋友都是正常的!


即使他是我的男朋友,他要做什么事情,约什么朋友,我也不能限制啊!

他不说也是自由啊!


但……懂得道理又如何?


各种猜测

是不是又约会那个女生了!


其实关我什么事情啊!我没有资格啊!


我要疯了!


你能不能从我的世界消失?


但是……你已经不是第一个了!

但凡我喜欢过的人,哪个人不会让我疑心?


我真的好想有人关心我,好想结婚!

但是……这病,无法治了吧?


《我不会喜欢你》里的程又青和多年的好友在一起了!

虽然过程中大家都一直有男女朋友,都各自分分合合,最后……

那是爱情啊!

即使有男女朋友,这个朋友还是在自己的心中排第一位!


《山楂树之恋》里的静秋和老三天各一方了!

静秋多幸福啊!被 老三爱了一辈子!

反而是静秋的不是,老三走了,她驾嫁与他人了!


爱是什么?

我是多么的渴望它?

在我父亲去世之后,像是缺堤似的!

总想从哪里抓住救命稻草一样,你醒醒吧!


你赶紧醒醒吧!

世界上连最应该疼爱你的人,都没有疼爱你!

何况是没有陌生人!


不要奢望一个男人像电视剧或者小说那样,对你至死不渝,也没有任何男人值得让你朝思暮想!


清醒起来,好好过日子!

评论

© 静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